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文化共享杯”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全国大赛贵州省代表队、贵阳市图书馆李雪获取优异成绩
2009年10月25日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推动各地深入开展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培训工作,提高基层人员工作能力,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中心下发《关于开展“文化共享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全信培发〔2009〕9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根据通知精神,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有力促进了文化共享工程知识的普及与基层服务人员技能的提高。

2009年10月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支中心,“文化共享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正式开赛。10月23日至25日,来自全国各分中心的33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三天的比赛中,贵州省代表队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显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贵州省代表队夺关斩将,一路高歌冲进决赛,在决赛中以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贵州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省文化厅、省图书馆的高度重视,省文化厅社会文化处副处长虞奇勇亲自带队参加比赛;贵州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也离不开各地州、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各地州、市图书馆选取了最优秀的人员参加了选拔赛。 我市图书馆(市支中心)馆员李雪从选拔赛开始就广泛查阅资料,认真备战,比赛时沉着冷静,自信果断,在贵州代表队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为贵州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因其优秀表现,获得了“文化共享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优秀选手”称号。


贵州队亮相初赛

贵州队和四川队交流经验

贵州队庆祝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