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任瑞羾同志获得贵阳市第十五届“宣传人民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作品评选三等奖
2009年10月27日

为了进一步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宣传工作,表彰为政协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新闻工作者和政协工作者,贵阳市政协办公厅和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贵阳市第十五届“宣传人民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评选结果于10月14日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符合参评条件的作品81件,经评选委员会充分酝酿和认真评选,评出获奖作品42件,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11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6件。云岩区政协、南明区政协和民建贵阳市委获得组织奖。我馆馆员任瑞羾同志作品《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促进民主党派建设与发展》获得三等奖。

(推荐单位:民建贵阳市委,刊播媒体:贵州政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