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图书馆团支部开展“一二九 献爱心”主题活动
2010年12月10日

为了发扬“一二九”精神,增强我馆职工的无私奉献意识。12月10日,在党支部的领导和关心下,团支部精心组织下,我馆的党团员青年们赶赴乌当区偏坡乡小学,向那里的贫困学生代表捐献了文具和书本等学习用品。偏坡乡的孩子们带着天真可爱的笑容,不停摆弄着新文具,兴奋的表情溢于言表。看到这些,大伙儿都很开心,也懂得了无私奉献的真正内涵。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一点一滴做起帮助他人,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他人,以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的意义。在偏坡乡,党团员青年们不仅在这寒冷的冬日奉献了自己一颗暖暖的爱心,而且还切身感受了当地的布依族民俗文化。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见识,又陶冶了性情。不仅激励了党团员青年们的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而且还在座谈中回顾了历史,传承了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党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样有意义的主题和形式,使大家获益很多,希望以后还能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