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爱心书屋”---向贫困地区儿童捐赠图书活动启动
2011年5月9日

亲爱的小读者们:

当我们在图书馆翻阅资料时,当我们在互联网上学习时,你是否知道,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共浴阳光、充满梦想的一些天真的孩子们,因种种原因承受着比我们更大的压力,信息的闭塞,让他们眺望世界的窗无法打开……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共沐知识的阳光、享受阅读的乐趣,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呼吁广大读者朋友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捐出一本图书,献上一份爱心。我们向广大读者提出如下倡议:

1、选择适合中小学生阅读,有一定思想性、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的课外读物予以捐赠。数量不限,新书或七成新以上无破损的旧书均可。

2、在书的扉页上写上您的感言、寄语,让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分享阅读的乐趣,让每本书拥有更多的知音。

3、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爱心书屋”作为捐书接收点,每位捐赠者将得到“爱心小天使”证书。活动于6月1日儿童节开始启动,长期有效。 “爱心书屋”衷心期待您与我们共同搭建,相信有您的踊跃参与,涓涓细流定可汇成一片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