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与武警训练基地举行警民共建签字暨“警民共建点”、“市图书馆训练基地分馆”揭牌仪式
2011年11月8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2011年11月8日,贵阳市图书馆馆长郭春带队来到武警贵州省总队训练基地,与训练基地签订警民共建协议书,受到了基地领导及官兵的热情迎接。

上午9点,警民共建签约仪式在训练基地党委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总队政治部副主任、训练基地政委薛建国主持,训练基地主任尤波,副主任刘彬,副主任代普兴,训练处处长张四中,政治处主任胡贤勇,队务处处长吴敌,我馆馆长郭春、副馆长谭荣、延伸服务部主任侯亚华、副主任彭良松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郭春馆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训练基地建立“分馆”后,图书馆将根据广大官兵的需求,定期充实和更新图书,方便官兵借阅;同时还将邀请有关专家为官兵举办心理减压、身体保健、音乐鉴赏、文学潮流等各种主题的讲座;在具有纪念意义的节日期间,双方协商共同组织健康有益的文体联谊活动。训练基地尤主任对图书馆送来的“精神食粮”表示衷心感谢,也表示将会以共建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走访联系,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签字仪式结束后,在训练基地图书楼下,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震耳欲聋鞭炮声中,郭春馆长和尤波主任共同为“贵阳市图书馆训练基地分馆”和“警民共建点”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