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朱桂云副市长视察贵阳市图书馆
2012年11月27日

2012年11月27日下午,朱桂云副市长一行莅临我馆调研、指导工作,市文广局韦鸿宁局长、张骏书记陪同调研。

韦鸿宁局长向朱市长介绍了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郭春馆长就我馆业务工作向朱市长做了补充汇报。朱市长逐一视察了我馆各业务部门,在阅览室,朱市长亲切地和农民工读者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在书库,朱市长认真地了解馆藏结构和借阅情况;在少儿阅览室,朱市长还亲自试用了我馆新安装的自助借还书系统。最后,朱市长对我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馆今后应结合我市新型社区管理工作,大力推进图书馆社区服务,贴近市民、服务市民,让市民读书看报的基本文化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朱市长此次来我馆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重视,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使我馆工作人员倍感鼓舞。大家表示,要努力工作,把图书馆的文化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市文广局龙希成副局长、市政府秘书六处侯萍云处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