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图书馆的圣诞Party
2012年12月23日

12月23日上午,图书馆里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一百多名小读者和家长们欢聚在少儿借阅室的圣诞树下,大家将写着祝福的心愿卡挂在树上,将圣诞礼物堆在树下……今天是我们的“Lily乐园圣诞party”,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采用中、英双语的形式进行,让孩子们在体验西方文化的同时,也得到英语听说能力的锻炼。

看!外国朋友Andy化身成圣诞老人,给小朋友们送来了神秘的圣诞礼物呢!小朋友们也带来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今天的party人人都是主角!

集体故事表演《谦虚点儿》
古筝表演《雪山春晓》
芭蕾双人舞
诗歌朗诵《AUTUMN-秋天》
魔术表演

讲双语的魔术师将表演活动推向高潮,小朋友们在惊喜的同时一定也收获了许多英文知识吧!圣诞Party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在合唱《White Christmas》的圣诞歌声中落下帷幕,孩子们在图书馆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