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举办首届老年读者电脑培训班
2012年12月25日

为拓宽老年读者的生活空间、丰富老年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年读者的身心健康,12月25日,我馆举办了首次老年读者电脑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Internet基础知识、IE浏览器的使用和网络安全、搜索和网络资源的下载以及享受网上生活等。

25日下午2点,我馆电子阅览室座无虚席,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不同年龄、不同文化层次的老年读者参加了这次培训。负责讲课的我馆工作人员一边演示一边手把手的讲解,让老年读者能完全理解并能上机操作,期间对于老年读者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耐心解答。培训结束后,老年读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已经学到了不少电脑以及网络知识,感谢我馆提供了这个公益培训平台。

该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期四天,将于12月28日结束。我们期待着越来越多的老年读者参与到培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