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举办“老贵阳的记忆”读者座谈会
2013年3月5日

3月5日下午,贵阳市图书馆报刊部举办 “老贵阳的记忆”读者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共有30余名老年读者参加。座谈会上,贵州老摄影家委员会副秘书长黄远达老师带来了自己多年来的摄影作品,详细记录了贵阳近50年的城市发展历程以及百姓生活常态的变化。看到这些珍贵的老照片,勾起了许多老读者的美好记忆。大家踊跃发言,分别从衣行住食等不同的角度抒发了自己对贵阳几十年的沧桑巨变的情感,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

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畅谈中结束,大家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仿佛深藏在记忆深处的宝贵记忆又被找到了。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对老年读者的关注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努力为老年人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文化氛围。

重温老照片
座谈
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