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携手贵阳九中共同举办2013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3年4月23日

四月的贵阳春意融融,第18个“世界读书日”的来临更是让书香溢满了整个校园。我馆携手贵阳市第九中学共同举办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

2013年4月23日一早,我馆工作人员来到贵阳九中现场为同学们免费办理图书借阅证,充分满足同学们博览群书的需求。在名家讲座中,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省作协副主席戴明贤老先生还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阅读经典书籍的感悟和经验。随后我们还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包括图书漂流、图书展卖、爱心书屋以及图书推荐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并见证了贵阳九中辅仁读书社的成立。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书籍的兴趣,让读书成为他们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营造了更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