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携手禁毒,构建和谐社区”——贵阳市图书馆禁毒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2013年6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毒品预防意识、提高社区居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6月25日,我馆技术部和文化共享工程支中心来到水电八局社区,联合水电八局贵阳基地及云岩区公安分局普天派出所,共同举办了“携手禁毒,构建和谐社区”禁毒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采用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播放禁毒宣传影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了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

同时,我馆工作人员也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我馆的服务内容和方式,并组织了文化共享工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水电八局社区共有100多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让社区居民正确认识到各类毒品的危害性,拒绝毒品,远离毒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