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图书馆举办"中华诗词沙龙"活动
2013年10月9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贵阳市图书馆报刊部于10月9日下午为老年读者举办了"中华诗词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40余位来自贵阳市老年大学、贵州省军区黔戎诗社以及诗词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畅谈通过诗歌受到的美学熏陶、知识积累、独特感受和思想启迪;并纷纷把各自所写的诗在活动中"晒"出来,与诗友们共同分享。70多岁的娄季初说:"我要谢谢市图书馆,为我们这些老年诗词爱好者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还使大家成为了朋友。"沙龙里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份重阳节的礼物。

此次活动是"关爱老年读者"系列活动之一,本月还将举办重阳节资料图片展、老年读者诗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