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微图书馆来了!——贵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服务号开通试运行
2014年6月9日

随着贵阳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贵阳市图书馆为了让读者更进一步便捷地了解、获取公共图书馆服务,于2014年5月26日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成为贵州第一家拥有微信公众号的公共图书馆。

贵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分为借阅查询、服务指南、微筑图三个板块,读者通过微信平台可以了解贵阳市图书馆读者指南、新书推荐、读者活动、检索读者借阅图书情况、到期提醒、在线阅读近百万册图书等,其中“筑图三维全景”可以让读者更直观地了解贵阳市图书馆的阅读环境,实现了读者与图书馆“零距离”接触,这是全国首家提供三维全景的图书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据悉,微筑图还将提供查天气、查快递等便民服务,还将开发多媒体微课服务。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关注“微图”:

方式一:使用微信添加里面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选择关注。

方式二:使用微信通讯录里面的“公众服务号”功能,点击右上角的“查找”按钮,搜索“贵阳市图书馆”并选择关注。

欢迎广大读者关注“贵阳市图书馆”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