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童心向党” 优秀剧目展演活动
2014年7月11日

贵阳市为进一步在未成年人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展示贵阳市“祖国好.家乡美”主题系列活动,于2014年 7月11日下午,在贵阳市图书馆市儿童剧场内举行了“童心向党”优秀展演活动,此次活动是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明办主办,贵阳市图书馆、贵阳市教育局和贵阳儿童剧场承办。市文明办、市图书馆、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到现场观看了展演,协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也到场观看了演出。

这次展演的节目表现各异精彩纷呈,有诵读、吟唱、歌舞和表演等形式,展演的节目有《青春的节拍》、《古校学子颂家乡》、《中国梦你在我心中》、《星星月亮我的梦》、《苗山笑了》、《美丽中国梦》、《我们美丽的祖国》、《铁杵磨针》等等。其中《苗山笑了》、《我们美丽的祖国》在中国文明网“童心向党”专题展播活动中荣获专题节目展播,其它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在前期的“中华经典读物诵读视频大赛”活动中获奖的优秀作品。 这次展演共有35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节目非常精彩,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演出活动在观众意犹未尽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