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即日起开通上业科技数据库试用服务
2014年8月29日

上业科技全称“上海上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开发、加工、代理、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向教育行业提供信息资源解决方案及全方位技术与咨询服务,主要业务有电子资源、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我馆即日起开通上业科技“上业百科视频”“时夕乐考网”、“时夕乐听网”、“时夕乐学网”四个产品试用。

一、上业百科视频

【链接地址】http://baike.shangyekj.com

【资源简介】 《上业百科视频》整合收录了丰富的科普视频,涵盖了最适合影像展示的学科内容:职业礼仪、职场沟通、应用写作、职业规划、绩效管理、营销策略、家庭法律、民商法、经济法、国际法、法律史、法学理论、故事解析、世界战争、古代文明、名人圣贤、十大王朝、数码摄影、京剧入门等三十七个大类。

二、时夕乐考网

【链接地址】http://www.leexam.net

【资源简介】 《时夕乐考网》具有在线学习、在线评分、在线解析以及考前练习模拟测试等功能,同时该系统汇集了各类考试的全真试题和模拟试题,是各类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的最佳帮手。

三、时夕乐听网

【链接地址】http://www.lelisten.net

【资源简介】 《时夕乐听网》与国内多家公司深入合作,整合了大量的包括就业择业、经管系列、曲艺杂坛等在内的11个系列的经典、流行的有声读物。可以肯定,有声读物的网络传播是一个具有无限潜力的产业,我们追求品质,注重细节,倾力为广大读打造一个全新的有声读物平台。

四、时夕乐学网

【链接地址】http://www.lelearn.net

【资源简介】 内容丰富:内容涵盖职场英语、考试英语、流利口语、日语学习、海外留学 更新及时:中心站点每月更新,镜像站点每季度更新,每年更新1000多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