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中小学生《四大名著》配音故事公益大赛开启
2014年9月28日

孙悟空?武松?诸葛亮?曹操?……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真英雄?代“言”英雄人物,用你自己的声音重新演绎经典角色,与电影艺术零距离接触,由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图书馆、贵阳晚报、贵阳广播电视台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贵阳市中小学生读《四大名著》配音故事比赛即日启动!

参赛者在观看《四大名著•幼儿篇》动画影片的32个小故事后(可在贵阳市图书馆借阅光盘、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观看或者自行购买),选择其中的情节进行配音,用手机、电脑、摄像机等设备将音频录制后,交贵阳市图书馆(即投稿地址)参加初赛。通过看名著电影、读名著书籍、配音名著故事的形式,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娱乐氛围中感受电影的魅力,了解四大名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

释放你的声音,演绎你的精彩!让我们感受声音与声音的对碰,体验名著的精彩,与全市的小朋友一起编织友谊,快来参加贵阳市中小学生《四大名著》配音故事公益大赛吧!全市中小学生均可报名。

 

活动初赛作品收集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0日

投稿地址:贵阳市图书馆(青云路424号)

咨询电话: 0851—5982339

《三国演义》桃园结义
《红楼梦》黛玉葬花
《水浒传》武松打虎
《西游记》大闹天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