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联盟)筹备会在我馆召开
2015年3月12日

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联盟)是由贵阳市范围内具有文化服务能力的公共文化机构、文化社团、文化企业等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旨在利用各种文化资源向公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在市文广新局领导和相关单位长期研究策划推动下,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联盟)筹备会于2015年3月11日在贵阳市图书馆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我市文广新局社文处处长卢俊主持,主要议题是介绍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联盟)筹备情况,通报《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联盟)章程(讨论稿)》等五项制度和办法,并与参会单位负责人讨论修订相关文件。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对联合会的组织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从多个角度对联合会制度完善和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文广新局总工程师熊列对这些意见建议作了详细解答,并对联合会组建和工作开展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希望通过联合会这一平台能将全市文化资源整合运用,互助互惠,为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这一共同目标努力。

市创建办及课题研究组,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贵阳市图书馆、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贵阳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京剧院、贵阳市筑城广场景区管理处、贵阳市阳明祠景区管理处、贵州新兴世纪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贵州民族民俗博物馆、贵州城文工业遗产博物馆、贵州多彩新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翰墨绘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3家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