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组专家到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4月26日

2016年4月26日,文化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第十二验收组对贵阳市创建示范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国家验收组张士军组长、李国新副组长、成员张勇、林红、陈慰,省文化厅副厅长黎盛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玉祥等专家、领导莅临我馆,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专家组一行对我馆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郭春馆长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馆的各项工作,以及我馆在全市公共文化领域发展中的作用,专家组对我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我馆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持之以恒,为促进贵阳公共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贵阳市自2013年11月获得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以来,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文化部、省文化厅的精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打造人文贵阳升级版”的要求,公共文化供给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示范创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市文广新局局长韦鸿宁、总工程师熊列、社文处处长卢俊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