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快乐的暑假第四周——贵阳市图书馆少儿系列活动
2016年8月2日

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半了,小朋友们来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参加活动了吗?若没有来过就不要错过了,我们市图少儿部的全体老师欢迎你的到来,市图少儿部的暑期活动周周精彩等着你哦,8月2日第四期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回味无穷。

志愿者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入绘本故事《魔法森林的夜晚》
欧阳雪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绘本故事《螳螂战士》
小朋友们对分享的绘本故事意犹未尽
老师在给孩子们讲解彩陶杯的制作过程
孩子们在认真制作彩陶杯
看!我们的环保彩陶杯制作完成,漂亮吧!
展卷读书之余,欣赏精美的艺术书签,不但能平添些许情趣,更是读书的一大乐趣。利用工作人员准备的各种手工材料,为自己亲手制作了一张独一无二的书签。
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自己动手组装,自己安装调试,看谁的四驱车跑得最快,最好。
我们邀请到贵阳市的专业儿童节目主持人可可姐姐和小朋友们分享阅读,讲故事的技巧及新的。
可可姐姐辅导小朋友们分享自己喜欢的故事,并且选出优秀的孩子参加“全国少年儿童国学经典故事大赛”。

我们第四周的活动是不是很有趣呢?欢迎小朋友们暑假期间到贵阳市图书馆来,丰富的课外书籍和好多的精彩活动等着你们哦,快快加入贵阳市图书馆读者QQ群:369391317进行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