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市民文化讲坛”系列讲座——《房地产相关知识普及》
2016年11月26日

11月26日,我馆邀请贵州商学院房地产教研室主任张湛老师到贵阳百川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房地产相关知识普及》的讲座。

房子是普遍老百姓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项资产,但是人们对房子和房产买卖的知识除了贵重和慎重以外,就没有更多的认识了。张湛老师对房地产业的定义、特性、分类及作用进行了讲解,分析了房产的价值是以位置、环境、造价、楼层、朝向、景观、开间、实用性等因素来评估定价的。并根据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房地产销售行为及技巧与听众展开了互动,可以容纳50人的会场挤满了听众,大家时而做着笔记时而举手提问。此次讲座以对百川房地产公司员工的一次基础知识普及培训为平台,没有将视角局限在房产销售范围内,而是希望通过培训让公司员工在从业过程中能够将房地产业专业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增加普通大众对相关知识的了解,学会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合理的判断和选择,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

本场讲座是2016年建设学习型城市主题活动“市民文化讲坛”系列讲座之一,得到了贵阳百川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