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图书馆举办模型展览
2017年3月26日

2017年3月26日,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与CGMC赛会共同举办的贵州省“CGMC 威龙附加赛暨线下交流活动”在贵阳市图书馆举行,本次展览活动吸引了本地众多模型爱好者,共展出各类模型20余件,在展览现场还评选出了“最佳威龙作品”、“最佳二战装甲作品”两个奖项。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模型发烧友,还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来观摩和咨询,有小朋友更带来了一架自己制作的直升机参加活动。最终,经过两轮评审,陆明、马超两位模友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威龙作品”和“最佳二战装甲作品奖项”,其它参赛优秀作品也得到了大家一直的认可,模友们在赛后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今后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还将联合CGMC赛会方举办更多模型入门讲座,为喜爱模型的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免费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