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少儿部开展“小牙医”爱牙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9日

“虫牙”是现在孩子普遍都会存在的问题,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孩子们有吃不完的甜食,久而久之,牙齿出问题了 ,可是不认真刷牙,也不愿意去看牙医成了宝爸宝妈们最头疼的问题....

12月9日,我们就和牙医哥哥姐姐们一起来体验当牙医的乐趣吧 小游戏让孩子们开心的融入环境,熟悉环境,打破对牙医的“小情绪”, 鳄鱼姐姐讲绘本•让孩子们知道不爱护牙齿的危害,慢慢的正视蛀牙的危害。之后孩子们一起做小实验,看了看生活中常喝的饮料对牙齿有多大的危害。而且,小朋友们是不是有咬手指和咬嘴唇的坏习惯呢,这样做会让我们的牙齿变得很丑哦。

孩子们跟着牙医哥哥姐姐一起来学习了正确的刷牙方式,也看看平时教我们刷牙的爸爸妈妈刷牙的方式到底对不对。作为一名小牙医,肯定也要重视自己的牙齿健康哦,牙医哥哥姐姐对孩子们的牙齿进行了检查。

最后,孩子们成为了合格的小小牙医,以后不仅要监督自己早晚刷牙,少吃甜食,还要督促身边的人,爱护牙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