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举办数字阅读宣传推广活动
2019年3月16日

在移动网络迅猛发展的今天,移动阅读变得愈加流行。为了让读者能够更加便捷地获取图书馆阅读资源,了解图书馆动态,贵阳市图书馆推出微信公众号及移动图书馆服务。

2019年3月16日,我们在贵阳市图书馆一楼门口摆展,向来往的读者宣传移动图书馆和微信公众号的使用。

展架刚刚摆出,就有读者驻足了解
为鼓励读者参与,我们准备了一些小礼品,读者关注公众号并下载移动图书馆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正在参与活动的读者们
瞧,小朋友也来啦,只是小朋友看电子书要注意适量并规范姿势,保护视力哦
读者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 下载使用移动图书馆
一位一脸认真的读者,肯定是个爱学习的小姐姐,给你点赞哦
必须人手下载一个,随时随地随心阅读

本次阅读活动持续将近4个小时,吸引来往的读者近百名了解微信公众号和移动图书馆。

微信公众号: 读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可实时获取图书馆的咨询动态,报名参与活动;线上阅读;查询借阅信息等;

移动图书馆: 在移动图书馆APP中,拥有电子书、期刊、报纸、视频、专题等多种阅读学习资源,电子图书更是达到上百万册,所有读者均可【免费】阅读。读者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图书馆并进行管理,建立自己的个性图书馆。移动图书馆更是一个集社交为一体的阅读学习平台,读者可以发表读书笔记,好友可以点赞评论;好友聊天互动;专题创作;课程学习等。

移动图书馆下载安装:

输入邀请码【igytsg】,进入贵阳市图书馆页面

希望越来越多的读者能够了解贵阳市图书馆,在那些你们没有来馆里的日子,让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和移动图书馆可以陪伴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