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市民文化讲坛系列活动《饮食营养与健康》
2019年7月27日

为提高大众健康意识,普及营养与膳食知识,7月27日,贵阳市图书馆“市民文化讲坛”系列讲座《饮食营养与健康》开讲。

此次讲座由国家高级营养师李存进老师主讲,李老师从饮食营养与健康的误区、饮食营养与健康的核心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穿插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实例,以启发的方式,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和合理搭配食材,健康饮食,避免一些疾病或是慢性病的产生。同时,李老师还鼓励大家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争取每个人都在非常健康的状态下工作和生活。

本次讲座对日常饮食、保健、养生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欢迎。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大家都想多了解一些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大家又纷纷向李老师请教了其它健康方面的相关问题,并交流了保健心得。这堂课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具有参考价值的健康知识和行之有效的防范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疾病的防护意识及对自身健康的认识。

本场讲座是2019年建设学习型城市主题活动“市民文化讲坛”系列讲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