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举办“快乐六一”少儿手工活动
2021年6月1日

2021年6月1日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为了陪伴孩子们渡过这个快乐节日,少儿部全体工作人员,特意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布置了阅览室,准备了彩胶涂画、缝制手工包等活动用品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因“六一”节放假,今天的少儿部阅览室,陆陆续续来了比往常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除了找自己喜欢的书来看外,女孩子们还对我们准备的彩胶涂画比较感兴趣,纷纷拿起“芭比炫彩胶画”里的涂料,在卡纸为美丽可爱的芭比娃娃涂上颜料。而亲手缝制“小军包”则更吸引男孩子们的眼球。

无论是给芭比娃娃上色,还是穿针引线缝包包,对许多小朋友们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上手的事。好在有家长和现场老师的帮助,大家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带上自己的作品,带上喜欢的书,孩子们高高兴兴地离开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