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们的节日·云读山水”——当读书声遇见贵阳山水,美得让人陶醉!
2021年6月14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推动贵州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端午节期间开展“我们的节日·云读山水”——公共文化服务进景区暨贵州省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以阅读推广和高雅文艺作品进景区的方式,同步制作推送优秀短视频作品为主,宣传贵州山水之灵和文化之美。

云读山水”之贵阳篇,以“科甲挺秀忆屈子,传习心学诵阳明”为题,在贵阳著名人文景区甲秀楼、阳明祠,以拍摄短视频形式诵读名篇经典,将优秀传统文化、全民阅读和景区人文精粹结合起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融入旅游服务,推动书香贵阳建设,讲好贵阳故事,宣传好贵阳精神。


我们的节日-云读山水之贵阳篇

我们的节日-云读山水之贵阳篇(一分钟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