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5日,我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晓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俊分别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分别结合工作思路谈了学习体会,局基层单位负责人也谈了学习感受。

会议指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做到“八个精准把握”,即: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准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精准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精准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精准把握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大任务、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具体任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做到“六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实践;二要始终坚持在新时代历史使命中强担当,为走好新征程、实现新目标贡献更多力量;三要始终坚持积极回应人民新时代的新期待;四要始终坚持在落实总体部署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公平共享的中心型城市;五要始终坚持在推进新的伟大工程中创造佳绩,不断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六要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位分管领导要带领分管部门再研究、再讨论,提出具体的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会议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市文广新系统,学精神,对好标,跟上趟,撸袖子,亮刷子,严要求,动起来,快起来,热起来,实起来。树立抓落实就是履职尽责,抓不好就是不称职,不落实就是失职渎职的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勇于创新突破,保质保量,超预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基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