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党的十九大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文广新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式,同时组织局属各基层单位收听收看会议直播。

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并认真作了学习笔记。

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满怀激情,精神昂扬,展现了大国领导人的优秀风范和气度。在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指明了新时期新中国该扬什么旗、该走什么路、该有什么样的姿态,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了一幅气势恢宏的鸿篇巨制。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实事求是,是对新时期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科学概括和全面总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指引,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和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文广新系统的干部,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植树立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着力构筑贵阳精神大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