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文广新局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示精神,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

宣讲小组主要由局党委班子及调研员组成,成员有: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晓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镇,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列,局调研员洒开龙,局副调研员白陈新,共7位同志。宣传对象主要包括局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局直属各基层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宣讲对象基本实现文广新系统全员参与全员覆盖。宣讲将于11月6日开始。

宣讲小组成员将率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围绕当前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结合贵阳市中心工作,结合文广新系统具体任务,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认真准备宣讲稿,力求更好地联系实际,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