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宣传部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

11月1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兵主持。

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兵组织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后,结合文广新系统具体实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市文广新系统要统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宣讲”工作,迅速在全市文广新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以生动的文艺形式,寓教于乐,结合十九大精神创作文艺精品,切实做到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三是结合贵阳市“三变”工作的要求,找准文化服务重点,推动文化消费;四是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用创新的思维推动文化产业新发展,取得新成果。同时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基层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文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卉芳)